寂寞单人世界
词:mimirahrah

看着你绽放光芒
不忍心拖累
所以选择逃避
离开了这伤心地
让自己隔离
所有的事情我不去理

发现没你的世界
五彩都变成黑白
让自己习惯这些空疏
把自己灌醉在黑白条纹的电视机
逼心麻木
真是勉强

我没办法在欺骗
自己的感觉
现在知道后悔了
想回到你身边
却看见另一个她躺在你怀里
顿时的世界仿佛停止转动
时间逆这走
心在流泪

回想过去
心跟着在淌血
责怪与后悔已经淹没我的思维
自我责备已经变成每天的习惯

我孤单的站在自己的圈圈内
你的圈充满希望和感动
但那不是我所拥有

我的圈圈里只有我
寂寞的单人世界
你的充满爱与生命
但不是我的贡献

mimirahrah’s
{c}re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