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在
所以很安心

因为你让我
感到世界的美丽

因为我想和你
一起慢慢变老

因为和你在一起
能让我感到快乐

因为有你
我会成为世界最幸福的人

因为除了你
我谁都不要

台北, 今天很想你
东京, 天气好吗?
香港 , 有我们一起走过的痕迹

一个人的纽约 , 寂寞吗?

我要和你一起变成老夫老妻
我爱你的心比谁都坚定 
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爱你是一辈子的承诺

爱情应该开心的
所有肉麻的情话
我都欣赏
你是全世界
最独一无二的

牵着你的手
让我觉得好窝心
牵着你的手
所有困难都难不倒我
牵着你的手
就这样幸福一辈子

你的手还是温暖的。
你对我的好我都会记得
说好了我们要幸福。

Leave a Reply

